老樣子
這篇文章也是學校的作業
 
 
今天去中山堂看了這場音樂會,由於中山堂不是主流的音樂廳,所以他的聲光效果並不如小巨蛋等以商業用途為主的表演場地,但以一場免費的表演而言,那裡的場地已經可說是相當不錯了。
 
今天所謂的明日之星有四位,分別是:周映里(演奏長笛)、李俐伶(演奏單簧管)、王譽博(演奏雙簧管)以及鐘芳瑜(演奏長笛)。
而這四位表演者並非一起上台演奏,而是有四段曲子,由這四位分別演奏一段,這麼做的優點是在於每一段不同的曲子可以讓大家所注目的焦點集中在一個人身上,而不會分散焦點,但由於他們都不是專業的音樂家,因此有時候會讓人感到理當是屬於配角的伴奏者的表現反而更為突出,但這樣的情況並不會太常出現,只能說算是個小小的缺點。
不過當我看到他們的年紀時卻對於他們的表現感到相當驚艷,他們四位最大的也不過大學生,而最小的也才不過大我一歲,小小年紀就能夠站上正式的舞台演出,這樣的表現已算是可圈可點,值得讚賞,上段所說的小缺點也能夠諒解。
但較為可惜得一點是由於他們年紀還小,可能表演經驗不夠多,還是稍微少了一點屬於自己的舞台魅力,不過如果他們能夠持續的累積經驗,相信他們未來一定能夠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從今天的明日之星成為真正的巨星!
 
 
 
 
 
 
 
 
 
隱藏於文章中的真相:
其實這篇文是為了我的分數才打出來的,因為這關係到我音樂課的期末成績
但事實是其實我根本沒聽完
上半場一供演奏了兩首歌
他們演奏了兩首我就睡了兩首
中場休息時間我就逃出來了
所以這篇文章之所以會這麼官腔的原因是因為這篇文章完全是我唬爛出來的
恩,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