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個經驗:同時HI到爆又快要累死而且還感動到想哭?


我昨天體驗到了。

整個演唱會都好HI啊!
會唱的歌我全部都跟著唱,尖叫的時候我跟大家一起尖叫,跳Beat It的時候我當然也是跟著跳XD
大概能夠體會到為什麼MJ的演唱會上常常有人昏倒了,因為昨天我也差點昏倒了XDDD

可是雖然HI到不行,可是到最後還是好想哭,因為MJ真的離開我們了,我們再也見不到他了。
尤其是大家一起合唱We are the world跟最後大合唱Heal the world時最明顯,那時候真的差點哭出來。

最後還聽到了當年MJ來台時用中文對大家說我愛你,我們大家也一起回報他說I LOVE YOU。

真的
MJ
We love you forever



給大家欣賞一下當天拍的照片(圖部分被切了,有興趣的點圖可以看原圖):


進場時蓋的章


簽名版


跟手環一起送的


紀念手環


MJ生日快樂


MJ與我


舞台


一開始進場的小朋友


主辦人


喔喔喔!!氣勢有像!


再瘦一點就更完美了......


這張有帥到


另外一個模仿者


「秀出你們熱情,Michael在看!」


「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本來以為他們要跳BAD,結果猜錯了......


「The girl is bad」


「The girl is dangerous」


頭髮蠻有梗的XD


「Just beat it!」


以為這裝扮是要跳Smooth criminal的,結果又猜錯XD


影片,有月球漫步喔!


隔壁的螢幕在播我最愛的Smooth criminal!!


「我做到了!我今天在這唱Michael的歌!」


「Bad,bad.Really really bad!」


「Who's bad?」


「Annie are you ok?Are you ok, Annie?」


「You've been hit by,You've been hit by -a smooth criminal」


影片:Billie jean,有像有像!!


「Michael,we miss you!」


「讓Michael知道:We are the world!!」


「What have we done to our world?」


像到爆的李彥廷!!!


「All I wanna say is that,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History!!!


「MJ迷你們並不孤單!」


「You are not alone!」


爆像的啦!!


李彥廷帥啦!!


「But, If You're Thinkin' About My Baby,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再瘦一點就更像了,真的......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Michael只是暫時被上帝借走了!」


MJ親筆簽名的雜誌,一本要價十萬,我的天!


MJ在台灣的友人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
有興趣的到相簿裡看吧XD
有喜歡的照片在留言板告知一聲就自己拿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