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變2的IMAX版
還是一樣的爽啊!!!
柯博文一打三那段用IAMX大螢幕看真的是快爽死!!
 
可是好像沒新增什麼打鬥畫面耶@@
雙胞胎跟大力神打鬥還是一樣雙胞胎落得神秘失蹤的下場。
柯博文開外掛後密卡登跟墮落金剛還是一樣被秒殺。
難道我被騙了嗎?!(驚!)
 
而且還有一點蠻討厭的,就是麥可貝基本上只是在展示IAMX攝影機而已,根本不是拿來拍高潮戲,像是大力神的鏡頭用IMAX攝影機,可是大力神一從螢幕上消失IMAX攝影機也跟著消失了。
所以我們看到的是這樣:
大力神在用吸星大法,喔喔喔!!螢幕好大又好清楚!
畫面轉成辛蒙斯跟李歐在逃跑,畫面變小變模糊了......
鏡頭轉回大力神,喔喔喔喔!!畫面又變大了!
畫面轉到旁邊在爆破,畫面又變小了......
所以我們會看到畫面畫面忽大忽小的,麥可貝,真有你的。
 
對了,這次看IMAX還有送兩個巧克力,一個就普通的巧克力,另外一個是傳說中的M&M草莓花生醬口味!!
你要草莓就草莓,花生醬就花生醬,怎麼弄出這種變種啊!!
結果就是1+1<2啊!
 
還送了存錢筒給我,我為了看這片破產了,在這時候送這個給我,就甘心A。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英姿吧!
好大一個.....
看來存滿是不容易了
跟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角群合照!
我的手入鏡了!!
在想有什麼背景的時候看到旁邊我收藏的那一籃光碟XD
 
總之還是推薦一下啦,雖然麥可貝使用IMAX攝影機的功力遠不如克里斯多福諾蘭,不過用超大螢幕看變2真的是爽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