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心得:
本以為變2會是我今年看的電影中最棒的娛樂片,沒想到在那之後又出現了許多更棒更好看的電影:先是出現了頭號公敵,現在又出現了比變2更加熱血更爽快的本片。
這個暑假真是大豐收!!!
 
看完本片的預告後,以為本片會靠艾菲爾鐵塔那段撐全場,就像我看完哈6的預告後,就大致上猜到高潮是哪些了。
每想到本片中艾菲爾鐵塔那幕雖然精采,但卻不是本片為一的高潮,因為本片幾乎可以說是高潮迭起,沒有任何冷場!!
 
本片的熱血度破表了啦!!!
光是看巴黎那場戲就足以讓人熱血沸騰,興奮到不行!!
看那段就夠值回票價了!!
而且雖然跟變2同樣是從頭打到尾,轟炸也幾乎沒停過,但節奏掌控的還算不錯,並不會像變2那般感到疲憊。
 
動作場面很多,而且每場都炫到不行!
從地上打到海底再打到天上;從城市炸到沙漠又炸到極地,就一部特效動作片而言,在動作與娛樂性方面他大大的過關!
 
劇情頗為無腦,但還不至於原地踏步,算是有在為結局鋪梗,不過其實轉折跟結局我都有猜到,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劇情啦。
不過劇情一點都不重要!!!
光是看本片的動作場面跟視覺效果就爽翻天了!!
 
角色也沒有什麼能夠讓演員發揮演技的地方,尤其是丹尼斯奎德根本是買來當人型立牌的!
要說我最喜歡的角色的話我個人是最愛李秉憲所飾演的白幽靈,他演反派很有魅力,一開始以為他會一直戴著面具,然後台詞一兩句,沒想到他不帶面具的時間比帶著面具的時間還長,而且戲份多到不行又超級搶戲!
個人是蠻看好他在好萊塢的發展!
 
史蒂芬桑莫斯的導演手法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地方,跟前幾部作品一樣,都是很商業的手法。
不過有個鏡頭倒是吸引到我的眼睛了:馬龍韋恩斯開著飛機從雲中俯衝而下,鏡頭立刻轉到在海中向下衝刺的潛艇。
雖然只有一幕,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
 
總之,沒什麼好說的,暑假必看的商業片!!
 
 
帥哥評分表:
特效動作:10
熱血:破表
娛樂性:10
劇情:4
演技:5
  
 
 
下部預計:惡棍特工
 
 
今天就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