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最大的幸福,便是愛一個人,而對方亦對你付出真愛」
 
今天看了這一部好看到不行的歌舞愛情片:紅磨坊。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很棒,本質上是個浪漫到不行但又相當令人心碎的愛情故事,故事結構實很簡單,說直接一點就是兩個男人搶女人,這種故事很容易就會拍爛,但本片是個非常成功的例子,不但沒拍爛,反而拍的超級動人!!
首先功勞最大的人當然是導演巴茲魯曼,他的導演手法實在是太棒了!光是從整部電影的一開頭就能夠讓人感受到整部片的不平凡,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不敢保證,但我個人是愛死他的手法了,從電影開演一直到結束幾乎沒任何冷場,本來怕不習慣看愛情片,結果看到結局我居然差點哭了,超級感人的一部電影。
說到結局,這裡又是導演手法厲害的地方了,因為電影剛開頭就告訴你結局了,但整部電影並不會因此而失分,到了結局卻還是可以打動人心,而且是很大的打動。
一個好電影跟好導演當然要配好演員,而本片的演員陣容同樣不可小觀,首先是男女主角伊旺麥奎格跟妮可基嫚,這次的角色都都不好演,尤其是妮可基嫚的角色更不是一般的花瓶女星所能勝任的,但他們兩個本來就都是演技派的,演起來超有說服力。
還有一點要大大的讚賞伊旺麥奎格,就是他的歌聲超級好聽!!!好聽到爆啊!!長得又帥,能唱又能演,這種人真的不多了。
而一個好的反派也能夠為電影加分不少,理查勞斯伯格演出的壞公爵同樣是功不可沒。
 
總之,一部超級打動人心的歌舞愛情片,喜歡這類型片的人必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