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好久沒播這部了,有點想念它,於是就生出了這篇文章XD
 
話說這部是凱吉哥的動作三部曲我中我的第三名(絕地任務>變臉>本片),雖然排最後,不過我也是很喜歡本片啦,只是我更喜歡前兩部就是了,電視有播我還是必看的啦!!
基本上這部已經被我分類到動作喜劇了,因為他的笑點實在是太多了!!
不論是對話上幽默的還是肢體語言上的幽默或是畫面的幽默本片幾乎都有,而且爆笑程度滿點!!
尤其一個「巴叔叔旅遊團」我從看第一次一直記到現在XD
而這部片也是動作三部曲中動作場面最唬爛的一部,凱吉哥就像是約翰麥克連一樣的Die hard,怎麼樣都搞不死,而且最後一件內衣配上滿身的血也跟終極警探第一集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唬爛的動作場面只要做得夠大夠震撼我們當然也看得夠爽,本片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幾乎沒有冷場,不曾間斷過的高質感動作場面讓本片成為一部非常成功的動作片。
本片的選角也非常成功,凱吉哥的螢幕魅力應該不用我多形容,但有三個演員我要特別讚賞:約翰馬可維奇、約翰庫薩克、史提夫布希米,他們三個都好棒!
首先約翰馬可維奇演起反派非常有質感,這個致命病毒是個非常棒也很好發揮的反派角色,約翰馬可維奇把他演的壞的很討喜。
然後約翰庫薩克演的警探角色在這種電影裡通常很無能很配角,但約翰庫薩克演出的警探卻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反而搶戲到不行同樣也是個很討喜的角色。
最後史提夫布希米演的變態殺人狂也很有感覺,看完這部電影我就喜歡上他了,他的專長本來就是演變態跟怪咖,剛好這種角色都是我喜歡的XD
 
總之,雖然年代久遠,但仍然是部值得推薦的動作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