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心得:
這次的柯南劇場版還算OK,不是最糟的一集但也不是最好看的一集,劇情還可以接受,懸疑性也不錯、但是這次最大的敗筆是推理的部分太差,可以說是我目前看過最差的一次。
 
劇情方面還是有這系列一貫的水準。
這此採類似多線敘事的手法,不算新奇但用的還算不錯。
這次案件方面沒給太多的線索,我個人是建議不要想太多,跟著劇情走就好。
而這次還有一大缺點就是黑衣組織的理由太過牽強,這點我不太滿意。
 
這次懸疑性有點不知道該不該稱讚,因為這次製造懸疑的方式是不給你任何線索,但到最後把線索一次全塞給你時真相變的超好猜。
最後兇手我倒是沒猜到,因為這我還是第一次拿一個戲份不到五分鐘的路人來當兇手使用。
這......
這誰猜的到啊!!
 
節奏的控制則是普普通通,前半段還蠻悶的,幸好後半段最後的對決夠精采刺激,有把節奏救回來。
 
這次我最開心的事則是琴酒的戲份變多了!!
黑衣人裡我最愛他了!
夠狠、夠殘酷也夠冷血!
一個成功的反派就該像這個樣子。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頭髮顏色變了,他金髮比較帥的說。
 
這次柯南跟小蘭他們煩人的愛情戲變少了,這點我是蠻高興,實在不喜歡看這個。
而這次小蘭一直演到最後才有較多的戲份,不過有一場頗為精采的武打。
 
這次推理的部分我很失望。
柯南根本沒有拿出任何實際的證據出來,完全是憑直覺認出兇手的,原來偵探這麼好當。
 
這系列一貫的小笑點也還是有,質感也都還不錯,但能不能夠接受就看個人了啦。
 
當然這系列最重要的傳統─唬爛還是有的!!
前面全都還算OK,但演到結局時主角威能完全爆發!
當我們看終極警探4.0時,我們以為約翰麥克連用已經用了影史最唬爛的方法炸了一台直升機,但在看完本片後,我們才發現原來麥克連用警車炸直升機也不過如此。
我們以為尼歐的下腰(駭客任務系列)跟克里斯強森那唬爛的影分身(關鍵下一秒)已經是我們所見過最唬爛的閃子彈方式了,我們都以為他們是神,沒想到,神的境界竟是一個普通的高中女生所能夠達到的─是的,我們的小蘭閃了一發秒數350公尺、在他面前發射的子彈,後來柯南更猛,竟然直接用雙腳跟直升機的機槍拼命。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吐槽一下,琴酒!你直升機上那兩排飛彈擺假的嗎??為什麼只用機槍??
 
總之,柯南迷還是可以看,不會說是最好看的一集,但至少沒砸了自己的招牌。
 
 
帥哥評電影:
推理:4
節奏:7
懸疑:6
琴酒:9
唬爛:10
 
 
 
下部預計: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