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視又再播這部了,而超愛這部電影的我也理所當然的又看了一遍,為什麼要說「又」呢?因為這片我大概已經看了10遍有了XD
都租光碟看過了,但電視播我還是一定看,因為這片真的太好看了,韓片我只看過這部跟神頭獵人斷指客,但兩部都好棒,都好好看!!
本片節奏控制得很棒,幾乎沒有冷場,首先本片一開頭就不拖泥帶水的以三段與本片劇情本身無關的故事帶出了怪物出現的原因及成長;後來大概花個十分鐘左右介紹主要人物出場後,就是來一場怪物的大屠殺,那場大屠殺隻的拍的好棒、好有感覺,長鏡頭的運用使人感到驚心動魄、臨場感十足。
而本片從頭到尾沒斷過的黑色幽默也令人拍案叫絕,有些明明應該很哀傷的場面,卻在導演的處理下出現了一種惡趣味,甚至還有不少噴飯等級的黑色幽默,但笑不笑得出來也得看人啦,能不能接受黑色幽默這點很重要。
角色塑造的也都很棒,主角一家人都很討喜,他們不是一般怪物電影中常見的英雄,他們只是一群平凡人,就憑著對家人的熱愛的一股傻勁不斷的往前衝,但他們都傻的好可愛,傻的好討喜。
本片也有對政府的批判,但我這方面神經大條到不行,就不談了。
 
總之,很棒的黑色劇情片,不要當一般的怪獸片看,因為它不是一般的怪獸片,就算你不喜歡怪獸片,只要不排斥韓片,真的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