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經典老爺車實在是太好看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克林伊斯威特的片子,本來以為會不習慣的,沒想到這片這麼棒!
本片沒入圍奧斯卡實在可惜,尤其是克林伊斯威特,這個螢幕老硬漢的功力太強,視線完全無法離開他,沒入圍影帝真的是太可惜了。
他演的這個角色實在是很棒,前半段他的賤嘴讓我數度笑出來了,但看到結局時我已經欲哭無淚了。
本片沒有特效、沒有大場面、也沒動作戲;它有得是很棒的演員、很棒的劇情、不錯的小幽默、還有一個很棒的導演,每場戲都能震撼人心。
剛開始看時本來以為本片是普通的劇情小品,但是越看越引人入勝,看到結局時我是一直瞪著字幕看了一段時間,完全無法離開螢幕,一時還無法抽離劇情,已經很久沒看到如此衝擊心靈的電影了。
只要是喜歡電影的,都一定要來看看!
 
現在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把克林伊斯威特近期的作品拿來看了。
目前打算看的有:神秘河流、登峰造極、硫磺島的英雄們、來自硫磺島的信、陌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