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心得:
本片跟前兩集一樣依然是部很歡樂的動畫片。
這系列的影迷應該是不會失望;即使不是這系列的影迷,只是想找一個半小時的歡樂時光的人,只要不討厭這系列,只要不排斥兒童動畫片,我相信依然是可以得到滿足的。
 
劇情跟前兩集的連貫性基本上是不大,就算沒看過應該也不會有不接戲的問題。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前兩集還是看一下比較好。
畢竟看一群熟悉的角色搞笑耍寶會比看一群陌生的角色搞笑耍寶要有感覺多了。
 
我個人是覺的這冒險的元素多過於喜劇的元素。
比較算是冒險為主搞笑為輔,偏向冒險喜劇。
我個人笑出來的地方不多,畢竟我還是對兒童喜劇有點冷感,不過也是從頭到尾沒有感到無聊,依然是從頭開心到尾,當然若是能夠接受或甚至喜歡兒童喜劇那絕對是更好。
 
這次的缺點是近期的電影常出現的缺點,就是出場角色太多,導致主要角色的戲份被分掉。
這次尤其以喜德的最為明顯。
 
這次加入的新角色巴克實在是太搶戲了!
賽門佩格將這個角色塑造的太棒了!!
整個就是完美到不行,超愛這個英國演員的喜感!
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讓我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
 
不過由於我前兩集都是聽中文版的,這次聽英文版反而覺得那幾個舊角色有點陌生。
不過他們的表現依然是可圈可點!
 
本片當然還是有不少大人看了會覺得幼稚的元素存在。
不過本片的主要觀眾群畢竟是以兒童為主。
已經不是兒童的人,就帶著童心進戲院觀賞吧!
(若你早就失去童心了那這片不適合你)
 
總之,本片很適合帶小朋友或是帶一群朋友結伴觀賞,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一個半小時。
 
 
帥哥評電影:
喜劇:7
冒險:9
賽門佩格:10
其它人:8
兒童片元素:8
  
 
 
下部預計: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