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我又踩到地雷了啦!
這集哈利波特跟上一集一樣有夠悶的!
唯一能看的只有剛開頭毀滅千囍橋那段而已啊啊啊!!
小說劇情被砍很多,幾乎重點都沒了。
最明顯的是關於佛地魔的童年,幾乎全砍光了,好像他的童年根本不重要的樣子。
還有混血王子的真面目,甚麼證據都沒有,最後他一句「我就是混血王子」他就是混血王子了,我看電影最討厭這種你說是就是的設定了。
哈利!萬一他屁你的怎麼辦?搞不好榮恩才是混血王子啊!
反正整部電影我幾乎抓不到什麼重點,根本不知道他要演什麼,中間根本是在演YA愛情片,這不對吧,而且愛情戲好悶!!悶到爆!
本來很期待最後霍格華茲的混戰的,可是聽到網路上的影評說沒這段時我心都冷一半了!
而且蓋瑞歐德曼跟雷夫范恩斯都沒戲份了,連個回憶都不給他們啊!
我只剩亞倫瑞克曼跟海倫娜波漢卡特可以看了!
而且本來很期待亞倫的表現的,只是他根本沒甚麼突出的表現啊!只有剛開頭出場的架勢很帥而已!
看完後我得看Michael的演唱會才能清醒,真是夠了!
 
說到Michael的演唱會,禮拜五晚上10點華視要播Michael的危險之旅,比哈利波特精彩多了,有時間的一定要看看!
我有收危險之旅的DVD,只能說是一場完美的表演阿!!!
(劇照挑的好偏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