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見天日的Dark City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
 
昨天終於看了這部我早就應該看的科幻劇情片。
本片已有18年的歷史,但以現今的角度來看的的世界觀設定還是很創新,整部電影也很值得推薦。
本片劇情不能講太多,講多了就不好玩了,雖然看到一半大概就能猜出本片是要演什麼了,不過前半段懸疑性還算是不錯,建議看本片之前你對本片的認知是越少越好,只要知道本片是影史地位很重要的科幻劇情片就好。
本片動作不多,有不少地方把它分類成科幻動作片,但不要期待錯誤,它沒什麼動作,不過本片有一個關於城市的特效(關係到劇情,不多說)還蠻壯觀的。
節奏還算OK,前半段有點沉悶,但因為對於真相的好奇會讓你想要繼續看下去,後半段節奏就蠻快的了。
演員都很好,尤其是男主角魯夫斯席維爾的表現很棒,從一開始的徬徨無助,到後來的覺醒(不多說,關係到劇情)表現的非常好。
威廉赫特就浪費掉了,本來看前面還很期待這個角色的發展,結果是沒什麼發展......
總之超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