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拳霸3

心得:
有些人演而優則導,有些人演不優也導出了些不錯的作品,可惜東尼嘉演不優倒出來的東西也不怎麼樣,只能說他打而優則導吧。
老樣子,看東尼嘉的武打就好了,因為其他的通通不能看。


劇情還是一樣爛爆不行(這是這系列的必要的傳統嗎?),別期待這系列的劇情會有什麼進步。反正就是要找個理由給東尼嘉揍人,也要找個理由弄出一堆人給東尼嘉揍就對了,不過理由也不會有多好就是了。


文戲通通不能看,要問我最喜歡的文戲是哪一場,答案是一場也沒有。
而整部電影看的最痛苦的部分莫過於東尼嘉回想小時候那幾段,看那幾段真的想叫他們通通閉嘴。
我們不想看你念台詞,我們只想看你把人通通打爆!


劇情一樣爛,那麼相對的就是武打還是一樣棒!
但是武打實在太棒,而其他的實在是太爛,所以武打以外的部分通通快轉掉的沒問題。


這次在武打方面從高手之間的一對一對決以及東尼嘉與砲灰之間的百人斬都有。
這次也用了不少兵器武打,東尼嘉耍起兵器不比他用肉搏戰弱,兩個都一樣帥氣,最後也有一場進行蠻久的打鬥。看武打到是蠻過癮的。
這次特別喜歡中間一場醉拳戲。


配樂似乎有意想要搞悲情,但是配樂到位了,演技跟畫面都沒到位,整個畫面搭配在一起時在是有點詭異......


而它的結局絕對是整部電影最該死的部分......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能說一切都來的太快,還來不及反應字幕就開始跑了。
可能你之前看武打看到站起來尖叫,可是結局一出來就像是重重的挨了一拳似的吐血身亡,連反擊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聽說要拍續集就是了,如果是這樣那我只能說他切的太爛。
 
總之,喜歡武打片的應該要看看,喜歡這系列的也還是應該要看看。
但不建議進戲院,租光碟就了,文系全部快轉,武打多播幾遍,這樣才值得!
(結局到是應該要看一看。)
 
 
帥哥評分表:
肉搏武打:10
兵器武打:10
劇情:0
結局:-5
演技:2
 
 
 
下部預計: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