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心得:
跟上一集一樣的爽片一部,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電影!
不論你是不是變形金剛的影迷都應該要看一看。
娛樂片該這樣拍啊!!!


動作場面跟娛樂性都高分過關!
麥可貝的電影基本上這兩者都有相當高的水準(請忘了珍珠港也是他導的),所以這點是不用懷疑的,純粹想看娛樂片的話只要找有麥可貝這三個字的電影就對了!(珍珠港......)


場面大到不行!不去電影院看簡直會對不起自己!
好幾場爆破場面慣穿了整部電影,看電視的話那種震撼一定大打折扣。
而且變形金剛之間的戰鬥,那種看他們戰鬥時的臨場感同樣是電視所無法感受的!


這集的笑點依舊很多,可以說是歡樂滿點。
許多甘草人物都發揮了他們的功用,這次甚至連金剛們的都加入了搞笑的行列XD
這部電影是越多人一起看越好,畢竟同樣的笑點,越多人看總是會越感到好笑。
舉個例子好了,例如電影裡有人踩到香蕉皮滑倒,你一個人看時可能會打哈欠,跟一群人一起看時,即使覺得老梗,你可能還是笑了。


相較於甘草人物們,男女主角還是比較沒什麼演技的發揮空間,主要功用還是負責調情。
但西亞李畢福這次變MAN,對女生們算是一個賣點。
而最後梅根福克斯穿低胸逃跑,導演還特地放慢動作,算是給男性觀眾的福利吧XD
不過都不重要!
主角是變形金剛!!


上一集喜歡柯博文的人這集絕對不會失望!
不同於上一集城市戰中一直被揍,這次他可是主角威能全開!
有不少一堆多的場面,尤其中間有一場一對三,那段是極品!!娛樂片不可多得的極品啊!!!


啊啊啊啊!!!
柯博文的雙刀好帥啊!!


上集喜歡狂派的人這集可能會失望,這次狂派雖然多,但幾乎都是砲灰居多,連上集叱吒風雲密卡登跟帥氣的天王星都被弱化......
甚至是萬眾矚目的大力神跟墮落金剛都......


這次金剛之間的戰鬥不會再像上集一樣晃動晃到看不清楚,這次誰打了誰都很清楚,再加上麥可貝擅長的灑狗血悲情慢動作,打起來真的是帥死人不償命啊!
要說慢動作,我個人最喜歡開頭時斯偉伯將閻王一刀兩斷那段,超帥!
(這不算爆雷,因為那兩個傢伙都不重要= =)


劇情的重要性還是很低,基本上劇情存在的目的就只是要讓整部電影串的起來而已。
不過管他的!
誰看麥可貝的電影是希望看劇情的請舉手?
那邊那個舉手的,你可以再虛偽一點。


缺點還是有,最明顯的就是出場角色太多,許多角色出現的意義不明,幾乎都是出來當砲灰,還沒看清楚到底長什麼樣就被轟掉了,而且也因此分散掉了主要角色的戲分,這點真的很可惜。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網路上有個形容詞蠻棒的:「絕無冷場到讓觀眾冷感」
這次真的事完全沒有冷場,但也不給觀眾稍微休息一下的空間,就像是你都已經吃飽了卻還是一直塞食物給你一樣,看久了的確是有點疲累。


這次配樂一樣走漢斯季默風,不過我覺得這次配樂不如上一集好,這次聽久了,會有點膩。


總之......
還有什麼總之?!
說那麼多幹嘛!
必看啦!



帥哥評電影:
動作場面:10
特效:10
娛樂性:10
演技需求:5
配樂:7



下部預計:拳霸3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