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打亡命快劫的心得的,不過早上看到新聞後覺得這篇不打不行。




我先說好了,其實我真的不太了解他,最近才開始認識這個人。
我早期只聽過他很多負面消息:我知道他漂白、我知道他性侵兒童、我知道他整形整到很噁心。我根本不是活他的年代,我可能根本沒有機會了解他,但是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看了一個他表演的影片,我被他吸引住了,我們先不管他的人怎麼樣,我們不能否認他的才華,他真的很厲害,這點我沒話說。


後來去查了他的資料,發現有另外一種說法,他患有白斑症,所以漂白是不得已的;性侵兒童那件事只是他的家長想坑麥可錢,我也不知道到底真相如何,但是我願意相信他,我相信他是無辜的。


接著又發現他有不少世界紀錄,其中一項讓我感到很感到:史上捐最多錢給慈善團體的人,看到這裡我是真的相信他了:
我不相信一個為了兒童捐出三億美元的人會對兒童做出那種事。


再看了不少影片之後,我真的迷上他了:他跳起舞來真的非常帥,而且舞步非常漂亮又是很高難度的舞步,真的不是一般人跳得出來的,在加上他的舞步跟音樂的配合還有他身邊的舞者,看了非常賞心悅目。
他的歌聲也超級性感,我超愛他的嗓音,那種高卻又有點沙啞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看他跳舞跟唱歌時是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很開心─因為他在做他愛做的事看─了也同樣會很開心,史上最成功的藝人這個封號放在他身上絕對不會名過其實。


或許他現在真的過氣了,但他曾是史上最紅的巨星這點是不容否認。
即使我不是活在他的年代,再看了不少他的影片之後,我還是能夠理解他能夠這麼紅的原因。
現在跟別人聊天時聊到跳舞,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他,但我身邊的人聽到他的名字大多的反應都是:他很噁心耶!
這真的讓我蠻難過。


今天早上看到他過世的新聞突然感到非常錯愕,明明他下個月還有復出演唱會的,現在就這樣突然離開了。
我不知道大家對他的印象是如何,但至少他在我心中,是帶著正面的印象離開的。


在文章的最後,貼一個我很喜歡的影片分享給大家,就是這個影片讓我注意到他的,這也是我目前唯一一次,能看人跳舞看到尖叫,看到在心中大叫:好帥啊!




再見了,麥可傑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