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X戰警:金鋼狼

心得:
首先,我們從片名就可以知道,本片最大的賣點是什麼:
就是金鋼狼!!
我們要看的就是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
這個角色一直都是X戰警系列最後歡迎的角色,如今出了一部以他為主角的電影,相信全球各地的影迷(包括我)絕對是無一不尖叫的!
雖然劇情有點弱,但是動作超級炫,休傑克曼更是棒到不行,依然是一部超推薦的商業娛樂片!


不過說真的,本片要是少了休傑克曼那就不用看了,在演了四集後他儼然已成了金鋼狼的最佳代言人,能將金鋼狼的悲情演的絲絲入扣的人大概也只有他一個了!
金鋼狼真的是個棒的角色,「不會死」或許是許多人所夢寐以求的,但到了金鋼狼身上,卻成了一種詛咒,當他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地離開他,他卻怎麼樣也死不了時,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很痛苦的。


本片的第一男配角劍齒虎表現的相當搶眼,他與金鋼狼不同,他認命地接受了他的本能,他的獸性。剛開頭時,他在戰場上殺人,已經不是為了國家,而是為了滿足自己嗜血的的欲望。但他卻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人性,羅根對他而言依然是那個一起成長、一同患難的兄弟......
比較可惜的是他的故事線不太完整,結局沒有交代。
李佛薛伯將這個角色演的很棒,雖然劇情將他設定成反派角色,但你絕對不會討厭他,甚至會覺得他有一些討喜!


本片其他的配角就完全被浪費掉了,雖然個個都有耍帥的機會,但都沒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線,就只是帥而已。


片中萬眾矚目的角色:金牌手,動作相當帥氣的一個角色,不過只用了一次撲克牌而已,其他都是用棍子,蠻可惜的。
而且他在劇情的幫助上其實不大,似乎就只是羅根的交通工具而已,在動作上當然有加分,但對劇情並沒加到甚麼分數,這點更可惜。


特務零算是本片前半段的主要反派角色吧。
耍起槍來相當帥氣,彷彿重裝任物裡的槍形再現!
可惜提早退場......


本片的最終大反派:死侍,在電影開頭就表演了一段帥到破錶耍刀技巧,但電影中半段完全消失,後半段出來時完全認不出來那是萊恩雷諾,有必要把他搞成這個樣子嗎=口=


還有一個從移動世界跳槽過來的移動人:幻影,電影給了他一段很帥氣的瞬間移動與劍齒虎對戰的場面,可惜那段很短,也是他最後表現的機會......


金鋼狼的愛人:銀狐,雖然在劇情上的地位很重要,不過這個角色沒有甚麼太大的演技發揮空間,中間也消失了一段時間,還不能說完全是個花瓶,不過還是有點可惜。


劇情比第三集好,但還是有點普通。有不少點跟一、二集接上,但也有不少矛盾點(第一集那個劍齒虎是怎樣啦!)。愛情戲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雖然不是電影的重點,但還算有說服力。


導演手法相當普通,沒有甚麼特別之處,蓋文胡德似乎只打算拍一部娛樂片,而沒有打算拍出如黑暗騎士或守護者等片的野心,但至少還算是中規中矩。


本片的配樂沒甚麼特別的,就一般商業片的灑狗血配樂,但不管怎麼說我也是很吃這一套的,當下聽真的是超熱血!


本片節奏非常快,真的可以說是每3分鐘一個小高潮,每5分鐘一個大高潮,電影演完了你還會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絕對夠格稱做絕無冷場!


動作場面跟前3集比絕對是大躍進,相當火爆又帥氣且令人印象超級深刻,絕對要進電影院親身體驗一下才行。一二級的動作跟這集比根本是小蝦米對大鱷魚,完全比不上(不過劇情一二級大勝),第三集的動作場面雖多但表現實在平庸。


總之,喜歡X戰警系列的一定要看、喜歡金鋼狼的更要看,喜歡休傑克曼的更是絕對不能錯過,就算你是以上皆非的人,只要喜歡娛樂片依然可以試試看。
金鋼狼萬歲!



帥哥評電影:
休傑克曼:10
其他演員:8
動作:10
劇情:6
導演:6

下部預計:真的是博物館驚魂夜2了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