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作文時看莫名奇妙的寫出這種東西= =

打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應該是要我們班的才看的懂笑點。

寫作文寫出這種東西,我還真厲害=ˇ=


題目:偶像


內文:
我的偶像是百掄,他很會屁,屁到無人可以跟他匹敵的地步。不只是這樣,還還懂得利用它先天的優良因子:一頭捲毛,在這個捲毛是稀有動物的情況下,他在國中剛入學是便認定了自己的不平凡,決定要在龍門闖出一片天,並為自己起了個藝名:捲毛掄。他以那頭捲毛建立起口碑後,便開始展現他不平凡的能力,他在開學沒多久便利用他超群的跳躍力和23公斤的掌力一掌打爆了隔壁班的班牌,之後還有許多驚人之舉,但在陳慧玟等對他眼紅的人以大過逼他消失之後,他便在八年即成了人們口中的「過氣天王」。
但在九年級,在許多不肯放棄他的粉絲的支持下,他又回來了!並且一夕之間再度爆紅,成為龍門國中的風雲人物,連校長看到他都要敬禮問好。
現在,他所主持的節目:「百掄屁語天下」成了當今收視率NO.1的節目,同時也衍生出「百掄我X你!」、「北爛喔!」、「你又再屁了」等時下流行用語。
經歷了打爆班牌一鳴驚人、成為人們口中的過氣天王,百掄在不斷的努力下終於成為了不朽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