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墨水心


心得:
就我目前在網路上看的對於這片的普遍評價還算不錯,但是我說真的,這片讓我很失望,精采的就是預告那些了。
市面上有那麼多奇幻冒險作品,沒有個人特色或是沒有深度的作品很難存活下去,不過很不幸的,本片就是一部沒有深度,也沒有什麼個人特色的平庸作品!
本片跟神鬼傳奇三一樣打著布萊登費雪的招牌,身為布萊登費雪的影迷的我也就這樣傻傻的受騙兩次,希望他下次選片眼光能夠再高一點!


本片的劇情,很糟糕,基本上是拼湊起來的劇情,大致上的題材還不錯,可是細節方面完全不講究。基本上看個半小時劇情發展就能夠猜出來,這樣還沒關係,可是細節上漏洞一堆,連他們的台詞你都能夠猜出來,結局那「神來一筆」更是整部電影的敗筆,這個結局我看到一半就猜出來了,而雖然猜出來了,但卻又渴望電影不要這麼做,不過很不幸的,電影還是這麼做了......


當然,劇情不行,一部冒險片只要冒險的過程夠精采,也可以成為一部很棒的作品,但是,本片的冒險過程一點都不精采,甚至連緊湊的說不上來,冷場還蠻多的,唯一比較可以看的就是預告已經有的那場大風暴,其他大概就是看到幾個人在那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罷了。動作量也幾乎等於零,了不起就是看到主角們揍一下別人而已。


演員方面,主角找來了動作冒險片的一哥:布萊登費雪
但是說真的,這部實在是他的動作冒險片中的一部敗筆,神鬼傳奇3都比這部還要有娛樂性的多,基本上他這次演的角色沒有甚麼鮮明的個人特色,布萊登費雪的費雪試幽默蕩然無存。說直接一點,他就是一個很平凡的爸爸,也沒有甚麼特別需要演技的地方,實在沒必要找布萊登費雪來演。


安迪‧席克斯演的反派山羊不邪惡也不討喜,一切的行為也很弱智,動機也很無聊,有幾幕的表情甚至像個智障......
只能說,很標準的兒童片反派,也是很標準我不會喜歡的反派。


保羅貝特尼飾演的髒手指反而成為了整部片個性最鮮明、也最討人喜歡的角色。不過他終究只是個配角,可以發揮的空間還是不多,不過比較慶幸的是他在中間有一段「街頭賣藝」的地方可以讓他耍帥一下。


影后海倫米蘭則是完全浪費掉,基本上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花瓶。


反正整部片子說直接一點,沒有哪一方面特別爛,但就是很平均的普通,劇情普通、角色普通、動作普通、特效普通,整部電影就是很普通,不過其實還蠻適合闔家觀賞的,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評分:5.5/10


下部預計:沒問題先生



今天就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