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神偷.獵人.斷指客


在開始說之前先跟大家提醒一下,我看的時候本片全台已經只剩四家戲院有上映,而且場次都很少,建議想進戲院看的等二輪上映。

心得:

哈!
我真幸運,這輩子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韓國片就可以看到這麼屌、這麼好看的電影!
誰說大場面是好萊塢的專利?!
韓國也可以阿!
從一開始的搶劫火車、中間在村子裡的亂鬥,和最後各路人馬的追逐戰,全部都屌翻了!!



想當然耳,本片沒甚麼劇情,一切你所需要知道的如下:

有一張地圖,一堆人要搶,其中三個是有主角威能的主角。

恩,知道這樣就好了。
本片的劇情真的不是重點,整整兩個多小時幾乎沒有冷場,該刺激的地方刺激,偶而又爆出一些噴飯等級的笑點,加上應接不暇的動作場面,還有超棒的配樂(本片配樂超有西部味,建議找家音效好一點的戲院好好享受)
不過也因為劇情沒甚麼好談的,所以這篇心得應該會蠻短的XD



本片基本上是很歡樂的一部片,劇情不嚴肅,也沒有甚麼要特別探討的深度及內容,還出現了許多不合理的東西,不過一切都不重要,因為本片真的超歡樂又很熱鬧,劇情合理性一點也不重要!
不過結局有安排一個轉折,知道了多少會失去一點樂趣,所以建議大家還是不要事先知道比較好。



演員方面,李秉憲演西部片裡所謂的反派角色,他所飾演的朴正義(諧音不正義?!)是個冷酷無情的傢伙,殺人決不手軟。李秉憲將這麼一個反派角色該有的冷酷的特質都演活了,而這個角色也有不少耍酷耍帥的場面(其實我覺得它的造型也蠻酷的),雖然戲份有點少(中間還消失了一段時間),不過也是一個蠻搶戲的角色,他雖然是個反派,但李秉憲將他演的沒辦法讓人討厭他,可以說是壞的有點讓人喜歡XD(誰叫我平常就是個很喜歡反派的人)



再來是鄭雨盛飾演的朴道垣,是個個性有點難定位的角色,你不會說他是個好人,因為他基本上做事不動任何感情,殺人時又冷酷無情,但是他又嫉惡如仇,所以你也不會說他是個壞人。只能說他是個有點自私的好人吧?
要形容這個角色就只有一個字:帥!
鄭雨盛將這個角色演的帥爆了!
他用武器從頭到尾就只有一把散彈槍(應該是散彈槍吧?如有錯誤歡迎指正),但他就是可以只靠一把散彈槍耍出一堆帥氣的動作,尤其最後追逐時有一段在馬上幫槍上膛的動作,其帥氣程度跟阿諾在魔鬼終結者2的單手上膛有得比阿!(兩個都很唬爛倒是真的XD)



最後是宋康昊,他飾演的尹泰久在三個主角中,長的不帥也不耍帥,但卻是最討人喜歡的一個角色!靠的是什麼?
是的,他不會耍帥但是他很會耍寶,他當然也有負責一些動作場面,但他打架的時候用的都是一些會使人發笑的白目招數,將暴力中和了不少!本片的笑點也不少,但基本上他全包了,而且他還是本片的關鍵角色,也就是所謂的主角!
宋康昊不愧是韓國影帝,韓國片我只看過兩部(另一部是駭人怪物,這部也超好看!),兩部都有他,兩部角色的個性完全不同,他卻能將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都演的相當完美,真的是個超級演技派




總之,這片我是超推薦XD



評分:9.5/10

下部預計:當地球停止轉動



今天就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