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王小英。

她爸爸在他出生之前就因為酗酒而離開了她和她媽媽,而她媽媽也很努力的獨立扶養她。

但是上帝就是愛作弄人,在小英三歲的那年,她媽媽不幸去世了,小英因此成了孤兒,被送進了離家鄉遙遠的孤兒院裡。

不過小英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因為她媽媽留了一封信給她,要她堅強的活下去,並說會在她14歲那年回來看她,看小英有沒有照她說的堅強的活下去。

而且小英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熊娃娃,那是媽媽之前留給他的,只要按它的肚子它就會放出媽媽的留言,會對小英說〝我愛你〞、〝要堅強的活下去喔!〞這類的留言,當小英傷心難過時,她會對著那個熊娃娃說話,彷彿那是她媽媽似的。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小英也慢慢的長大了,她也逐漸的了解死亡是怎麼一回事,對她而言,這似乎也代表著她媽媽不會回來找她了。但她不願意相信,她相信媽媽不會對她說謊,她相信媽媽總有一天會回來找她的!

到了她14歲那年,她媽媽沒有回來,但她不願意放棄,還是一直等待著。15歲那年,沒有回來、16歲,還是沒有。一直到了她20歲那年,她媽媽還是沒有照約定回來看她。

最後,小英決定自己去尋找她媽媽,她離開了孤兒院、找了一份工作,雖然薪水不高,但還可以應付生活,她也將每個月生活費省下來的錢,一點一滴的存起來。

直到有一天,她存的錢終於夠了,她買了一輛腳踏車,雖然不是頂級的,但也足以讓他騎回老家。於是,她帶著她最心愛的熊娃娃,出發了。

騎了5個小時之後,她終於到達了那個他記憶最深刻的地方:她與媽媽的老家,那是一間公寓,有點破舊,但這是他這一生中唯一的家,也是最想念的地方,她相信,回到這哩,就可以見到媽媽。

於是,她將腳踏車停在公寓門口,下了車,準備走進去,沒想到,才剛進去,惡劣的房東太太出走出來了,她對著小英很不客氣的大吼著:「喂!這裡不准停車,你給我滾出去!」

小英就這樣被惡劣的房東太太趕了出去。

這就是一個趕人的故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