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第一次遇見你
是在一家CD行
那時候
我逛我的東西
你卻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但我注意到你了
我主動走過去
我主動去找你
那時
我還記得
我將你握住
我們相處了一下子
但是
最後我卻放開了
我把你丟下
一個人自私的離開了
你依然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離開
後來,我還去了那邊幾次
我還有看到你
但是我並沒再跟你有過任何接觸
彷彿我們互相不認識
直到今天
我下定了決心
我要你!
我一切準備就緒,直奔CD行
到了目的地
我到處尋找
卻不見你的蹤影
你曾在這裡待過一段時間
於是,我去問這裡的店員
沒想到
我卻得到了我最不願意聽到的答案
.
..
...
....
.....









槓!
黑色追緝令絕版了!
當初拿起來看的時候一片只要99而已!
我幹嘛不直接買下來收藏!
現在999也買不到!!!
X的!
我越來越想看了......

(↑黑色追緝令電影海報)



啥?!
你們以為我在談戀愛??
我甚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