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文章有講到不少關鍵劇情,然而這些事情是對這部電影而言是「先知道比較好卻又不應該知道」的,還沒看過電影的人看完前言這段可以先離開。
在前言裡不想透露太多,但是看本片之前,你有必要知道一點:
這部跟康斯坦汀完全不一樣,不是神怪奇幻片,不要抱錯預設立場。
=================前言結束========================



片名:麥斯‧潘恩

心得:
如果說,康斯坦汀是史上耗資最鉅的防煙害影片....
那麼
這部便是史上耗資最鉅的防毒品宣導影片了!

這部的預告騙人騙很大,海報也蠻愛騙人的,這部並不是一部類似康斯坦汀的神怪奇幻片,完全不一樣!這是一部很單純的警匪槍戰片。
一開始看起來很複雜,其實一點也不複雜!
就是很簡單的警察V.S一群毒梟&毒蟲!



不要懷疑,預告裡的惡魔(電影裡稱為女神、直接翻譯華爾奇麗亞)是不存在的!
那些惡魔是拿來作為毒蟲吸毒後的幻覺的一種實體化的表現,也就是說那些惡魔除了毒蟲以外一般人看不到,當然那些惡魔實際上也是不存在的,是一種「幻覺」。



↑這兩張真的有像到......

本片一開始看起來似乎蠻複雜的,但是不要想太多,甚至根本不要去想,隨著主角發現越多真相,你也會發現本片的劇情越來越無腦......
本片劇情真的蠻老梗的,就不太多談,結局也很好猜,幕後主謀是誰大家看到一半時心裡大概也都有個底,但是誰我在這邊也不說了,留給大家自己去看

不過本片的槍戰場面還頗帥氣的,劇情的有無以及一些合理性相對的並不是那麼重要,畢竟本片最終目的還是要觀眾「看爽」,你看完覺得很爽,導演的目的就達到了!




就像我說的,本片的敵人主要是一群毒蟲,這種電影裡毒蟲中一定有一個傢伙特別強,那個傢伙一定會是老大,本片當然也有一個特別強的毒蟲,他的設定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強的傢伙,他真的也蠻強的,可惜太快領便當,而且死的有點隨便......
那個人就是下圖那個髮型跟布魯斯威力一樣的傢伙!



本片所改編的遊戲(台譯:江湖本色)我沒玩過,不過聽說第一個將子彈時間運用在遊戲的遊戲就是江湖本色,本片當然也有子彈時間,不過蠻少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預告片,有沒有覺得哪幾幕慢動作特別帥氣?!
別懷疑,就那些了=3=


(↑話說整片看下來我好像沒看到這幕......)

本片前半段有點悶,但也還不至於會讓人想睡覺,後半段槍戰場面雖然不多,但都還不錯,而且後半段特效做的還蠻好的,尤其是麥斯潘恩眼中的火燒城市,那段帥到不行,本片預算只有3500萬,算是小兵立大功!

p.s本片字幕跑完後還有一段

評分:7/10

下部預計:歌舞青春3:畢業季





今天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