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無聲火

心得:
今年的殺手片還真多,七月看了絢麗誇張版的刺客聯盟,八月看黑色幽默版的殺手沒有假期,這個月又看了寫實暴力版的無聲火,十一月還有007可以看,真是過癮XDDD

本片評價普遍不高(IMDB僅5.4),不過真正看來其實還不差,不是頂極的一部殺手片,但是真的還不差,大概是大家之前都看了刺客聯盟的關係吧,本片要是選在刺客聯盟之前上映的話評價應該還不至於這麼差對。

本片劇情沒什麼特別的,一個殺手準備要幹最後一票─我們都知道幹最後一票一定會發生意外─出任務時遇到一個好人,在好人的眼中看到年輕時的自己,並遇到心儀的對象,我們也都知道那個心儀的對象一定會跟他玩的很開心,我們也都知道那個心儀的對象知道真相後一定會淚奔跑開,殺手會因此與良心拔河,我們當然也知道良心會贏,這種片子的絕局不會是殺手的女人跑後就對無辜的人大開殺戒最後繼續當他的殺手吧?!
不過本片劇情雖然不出色,但也不會太差,還算中規中矩,步調也還OK,雖然中間喬(尼可拉斯凱吉飾)跟小雨(楊采妮飾)約會時步調有點緩慢,但還不會無聊到讓人想睡覺。


(話說在曼谷街上看到野生大象是很正常的事嗎??)

不過本片缺點還是有,阿康(Shahkrit Yamnarm飾)這個中間人的角色有點花瓶,中間喬訓練他的橋段感覺有點多餘,因為他的訓練完全沒派上任何用場,最後還是很無能的被綁架,還是很無能的等主角來救他,被救出來後還是很無能的在一旁看主角開外掛。



他跟舞廳女郎的戀情也有點多餘,還不如多加一點喬跟小雨之間的戀情比較好,不然才約會幾次而已,而且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吃吃飯、逛逛街,後來的轉折來的太硬又太刻意,有點可惜,個人認為劇情這樣發展會比較好:阿康還在,喬照樣訓練他,阿康跟舞廳女郎的戀情去掉,最後小雨被綁架去當人質,喬跟阿康一起去救他。這樣尼可拉斯凱吉根楊采妮的演技的可以發揮到,阿康也不會淪落為花瓶。



至於本片的動作場面,算是中規中矩,不會太普通,也不會太誇張,還算是OK,爆破就不用期待了,就預告那兩段而已。



本片較刺激的部分有兩段,一段是中間的河上追逐,另一段是後面喬去救阿康大亂總部,這兩段凱吉哥都好帥阿!!



中間還有幾段小高潮,比較刺激的一段是喬刺殺失敗後被追殺的那段。



本片有血腥畫面,但是不多,最血腥的兩段是斷手跟手榴彈分屍,還不算太血腥;養眼的畫面也有,不知名的女路人有露點,算是給男性觀眾的一種福利XD




評分:6.5/10

下部預計:麥斯‧潘恩




今天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