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大衛特大號

心得: 話說,本來看完神鬼傳奇3之後,打算休息到9月的巴比倫密碼上映,結果沒想到中間突然殺出不少電影XD

這部片,先不論美國超慘的票房(一個月才勉強破1000萬)和超差的評價(IMDB3.8),其實還不算太難看(尤其在我看了神鬼傳奇3之後....)。當初看這片的時候我沒抱任何期待,結果就是出乎意料的還不錯看。如果說黑暗騎士和刺客聯盟是好吃的主菜的話,神鬼傳奇就是莫名奇妙晚上且難吃的前菜,那麼這部大衛特大號就是沒有特別好吃卻不難吃的甜點!

本片不難算是暑假大片,但算是還不錯的喜劇小品,本片沒有讓我捧腹大笑,但卻有不少處讓我會心一笑。艾迪墨菲演技其實很好,去年一人拿3座金酸梅純粹是挑片挑的不好,他豐富的肢體語言和各種古怪的表情是這部電影成功最大的原因,這不是他第一次一人分飾多角,但可恥的是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分飾多角,所以其實這對我來說還算蠻新鮮的,我看的也蠻開心的XDDD。不過艾迪墨菲的電影很多,我最喜歡的角色卻是史瑞克的驢子,他真的演活了那個角色(雖然是配音啦)。

如上文所說,本片並沒有讓我捧腹大笑,不過看電影看到能讓我在電影院笑到失態的演員目前只有一個─史提夫卡爾(了解我的人一定很驚訝不是金凱瑞),王牌天神被整的那掉我在電影院笑到肚子痛、特務行不行也讓我在電影院憋笑憋超久,連他配音的森林保衛戰都讓我笑到不行....好,離題了,回到本片。 本片的劇情不用期待太多,很典型的家庭喜劇,劇情跟對話都蠻公式化的,不過我想稱讚的是本片的創意,人形太空船的構想相當有創意,人形太空船在艾迪墨菲的詮釋下也活了起來,不過可以發揮的點絕對不只電影裡那些,電影裡沒將這個點發揮到極限,算蠻可惜的地方。

本片預算不高(6000萬真的不高),不過以一部喜劇而言也算不錯了,而且錢有砸在特效上,雖然特效場面就後半段一點,不過以一部喜劇而言算不錯了

這次就先寫到這邊,這次的心得不長,因為這部電影能討論的也不是很多,笑點說出來就不好玩了,所以就留給大家到電影院欣賞吧^^

評分:7/10

下部預計:媽媽咪呀!(巴比倫密碼越丟越後面了....)



今天就先到這裡。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