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神鬼傳奇3

心得:
不得不承認,這片實在是讓我蠻失望的,前兩集電視播我是一定會看,這集我可能不會再看了。
這片是我今年第2期待的片子,結果是今年最讓我失望的片子之一(還有史前一萬年跟功夫之王)。
當然,這片沒有難看到不能看的地步,而且我覺得他排的檔期不是很好,先看了黑暗騎士跟刺客聯盟之後在來看這部真的是會讓人倍感失望,怎麼會先上主菜再上開胃菜的阿!!

這片劇情蠻亂的,雖然前兩集本來就沒甚麼劇情,但這集不但沒劇情,還很亂,BUG超多(炸彈直接命中炸不死人,五馬分屍的屍體只斷一支手等等...)。
這片選角不是很好,女主角(瑪麗亞貝蘿飾)看起來像瑞克(布萊登費雪飾)的媽媽,艾力克(路克福特飾)看起來像瑞克的弟弟(劇中設定是他兒子)(布萊登費雪40歲,路克福特27歲,差13歲),強納生(約翰漢納飾)看起來像伊芙林的弟弟....



布萊登費雪


路克福特

女主角換人是一大致命傷,瑪麗亞貝蘿看起來太老
還我瑞秋懷玆!!!!


瑪麗亞貝蘿


瑞秋懷玆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布萊登費雪變帥了XDDD



而反派方面,李連杰飾演的龍皇帝不要抱太大的期待,他幾乎都是以兵馬俑的型態出來,本人戲份前後加起來不到40分鐘吧!


↑這是你會在電影裡看最久的李連杰!


↑這是戲份不到半小時的帥哥李連杰!
想到李連杰大家一定會想到他那出神入化的功夫!
不過想看李連杰武打的觀眾一定會失望,最後應該是高潮的武打打不到3分鐘就被主角威能幹掉...(重點是那段武打我在電視播的幕後製作就看過了=口=)

看李連杰的表情就知道他是個狠角色!




雖然這集要是在讓印和闐出來就太沒創意了,不過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印和闐....



而前兩集那個很搶戲的帥哥也不見了...



路克福特演得真的不像瑞克的兒子,說是兄弟我還相信...
第二集中那個艾力克比較可愛...


(左邊那位,右邊的是強納生叔叔!)


你不說我還不知道他們是同一個人...

還好約翰漢納演的強納生還是一樣搞笑,他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抱歉,找不到這集的劇照,只好拿第二集的....)

而且梁洛施好正!!



不過整部片中我最喜歡的一段不是最後的兩兵人馬對峙,而是在喜馬拉雅山上的那段打鬥,還好還有這段拯救了這部電影!
那裡的雪怪好可愛XDDD



而最後的兩兵人馬對峙那段我實在不太喜歡,氣勢跟第二集的死神大軍比整個差很多,甚至變的有點像鬧劇(阿,對不起,你的頭在這....)

而且這片有幾段特效甚至不如前兩集,尤其是龍皇帝第一次浸泡長生不老水的時候那段,變身那段作的超假(三個李連杰的頭出現那邊)。
還有結尾又出現了已經用到爛的風沙臉....
剛開頭李連杰被詛咒變兵馬俑時,頭不斷的燃燒好像惡靈戰警=口=
變身完後那個姿勢實在是....
跳芭蕾舞?!

而且這部設定是在中國,不過主角們不會講中文,中英混雜的結果就是搞到最後中國人也不知道該說中文還英文(用英文招喚2000前的古中國人?!)。
紫媛(楊紫瓊飾)死的時候小菱(梁洛施飾)也不是叫母親了,而是邊跑邊大叫:Mom!!

最後是那隻三頭龍,我不是想抱怨甚麼西方龍的造型,或是龍其實是吉祥的代表等,我想抱怨的是那隻龍根本是跑龍套的,虧預告剪的還很像最後大魔王,我本來很期待的說!!

只能說,如果你是前兩集的影迷,不用去看這集了,真的!



最後送大家一張前兩集女主角瑞秋懷玆的照片!


評分:6/10


下部預計:巴比倫密碼(喔喔喔~~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馮迪索耶!!)



好了,今天在此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