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好久不見的帥哥看電影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電影是上映一個禮拜的刺客聯盟,拖稿拖了快一個禮拜!(上禮拜六去看的)
終於趕出來了!

片名:刺客聯盟


心得:
如果只能用2個字來形容這部片的話,那麼,不用懷疑!
就是這兩個字:好爽!!!!!
整部片從頭到尾就是個圍繞在一個超爽快的氣氛之下,番茄醬噴不完,髒話罵不停!(好孩子不要學喔!),建議心情不好的人或壓力大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部片,絕對能達到一定程度的發洩效果!
當然,本片不太適合小學以下的孩童觀賞,髒話多了一點,從頭到尾不少句FXXK、SXXT等美國國罵!
從開頭的小屠殺開始,就能看見導演的創意,進入刺客狀態後衝破窗戶後開槍爆頭,最後再來慢動作爆頭,子彈慢慢的從腦袋鑽出來,再配合血漿,一個字:爽!
接下來的倒帶也是相當有創意:分列式的子彈在大樓中穿來穿去,子彈上面的雕刻簡直就是藝術!

再來就是主角衛斯里(詹姆斯麥艾維飾)豋場,主角剛出來的身分一看就是個窩囊廢上班族,也是現代社會許多人的寫照:懦弱、膽小,被上司欺壓,女朋友被同事玩都不敢吭聲,甚至有點迷失自我,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卻無法改變。

直到有一天,她出現了,我們的女主角:火狐(安潔莉娜裘莉飾)。

接下來便是一段爽快的槍戰以及一段在同類型電影中可說是超高水準的飛車追逐!自從絕地任務之後很久沒有飛車追族可以讓我感到如此興奮!

接下來的訓練過程也不草率,該交代的都交代了,主角從一開始的恐懼、不適應、接受到後來的高傲、成為頂尖刺客的過程在詹姆斯麥艾維的詮釋之下活了過來。

較為可惜的是訓練完後的暗殺任務就有點馬虎,只執行了兩個可有可無的任務,而且也讓人感到不夠爽快。

最後結局半小時的槍戰,從火車上的槍戰、火車出軌,到後來的大亂聯盟,都是超高水準的動作場面,讓人不禁想起幾年前的「重裝任務」(*注),較為不同的一點是重裝任務較注重耍帥,主角威能整個開超大,解決敵人也很乾淨俐落,也沒看到甚麼血(不論是主角還是敵人);而刺客聯盟則是注重在爽快,血噴超多,且主角威能,開比較小,當然,主角威能是一定要的,沒主角威能的主角還叫主角嗎?!

本片最後結局小逆轉,在此就不在多說,自己去電影院一探究竟唄!

以上是本片的劇情方面,接下來講講本片的創意部份。

基本上整部片說直接點就是極度的唬爛!
唬爛到讓人覺得好好看!
不管是子彈會轉彎、恢復池、老鼠炸藥、子彈互撞等等都唬爛到一個不行,最唬爛的兩大點大概要屬那可以個繞過好幾棟大樓的狙擊槍的子彈和火狐的最後一槍。

而整部片的最後一句台詞更是給了許多生活一成不變、毫無目標的現代人一句當頭棒喝:你們這幾天到底做了甚麼?!

最後,順帶一提
男女主角的身材都不錯喔XD






評分:9/10

下部預計:神鬼傳奇3






今天就先到這邊。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注:重裝任務指的不是駭客任務:重裝上陣,而是另一部HI片(先跟各位影迷說聲抱歉,我個人不太喜歡駭客任務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