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熊貓點 】

★問卷不得回傳﹝!﹞ 


﹝★﹞start game..

﹝Part I﹞憨人來亂問

1.
☆Q:你的名稱是

★A:帥哥
2.
☆Q:你的歲數是

★A: 快要成年了
3.
☆Q:你出生的幸運天

★A: 生蛋節
4.
☆Q:身高多少??

★A: 猜猜看
5.
☆Q:交過男/女友

★A: 沒有
6.
☆Q: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A:人不嗆老師枉青年

7.
☆Q:看到白目警察要你寫勸導單會

★A: 靠!開帥哥單,不想活了!

8.
☆Q:警察說不寫,我抓你回警局

★A:  來阿!!
9.
☆Q:對於這種警察,假如法律有規定這種警察,你可以處罰,你會?

★A: 唯一死刑!
10.
☆Q: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A: 故意找他麻煩!

﹝Part II﹞自閉+喜憨篇

1.☆Q:是哪個自閉的小鬼傳給你這份問卷

★A:小熊貓

2.☆Q:這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朋友兼同學

3.☆Q:怎麼認識的

★A: 上面都說是同學了,你認為怎麼認識的?

4.☆Q:認識多久 關係是

★A: 2年

5.☆Q:有人耍酣 你會

★A: 先比我憨再說=口=

6.☆Q:最愛的運動

★A:游泳

7.☆Q:最i作的事

★A: 看電影

8.☆Q:最近的口頭殘

★A: 我的口頭都還沒殘,OK?

9.☆Q:最喜憨 憨過自己的是

★A:有人比我憨?!

10.☆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 ??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請去參考我的某篇文章的某個回覆

﹝Part III﹞海邊遊玩問提篇

1.☆Q: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 比基尼辣妹會

★A: 一手拿爆米花,一手拿飲料,開始欣賞藝術(???)

2.☆Q:當你再 更衣室 沖水  忽然 門被打開了 你會

★A:沒有這種東西!

3.☆Q:在海中忽然大浪來襲過後,你起來發現 
那比基尼小姐上身的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A: 同1(?)

4.☆Q:去海邊玩會使用啥交通工具

★A: 看去哪個海邊

5.☆Q: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衣你會買嗎?

★A:會

6.☆Q:會用防曬乳嗎?

★A:看太陽強度

7.☆Q:回去時,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A:管他甚麼牌子!又不是我的!

8.☆Q:海邊對你來說是?

★A: 有很多水,還有很多沙的一個地方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會=///=

2.
☆Q:經常用洗面乳

★A:經常是多常?

3.
☆Q: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A:就我阿=///=
4.
☆Q:有人說該減肥了,你會?

★A:不予置評
5
☆Q:自戀,適合你嗎

★A: YES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水管工人

2.☆Q:說到杜正勝你會

★A:三隻小豬部長 簡稱:三小部長!

3.☆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 我想不到= =

4.☆Q:說到花痴你會想到誰

★A: 我還是想不到= =

5.☆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游泳池裡賣泳裝的阿伯(?)

6.☆Q:說到體型你會想到

★A:又想不到了

7.☆Q:草莓牛奶,你覺得是啥?

★A: 我喜歡吃的水果+我喜歡喝的飲料=一個很噁心的飲料,我不喜歡= =

8.☆Q:說到最可怕的數學老師你會想到誰

★A: 許機車

9.☆Q:數學老師(女)如果哪天,穿短裙來學校,你會?

★A: 阿~我的眼睛!!

10.☆Q:說到數學老師(男)哪天穿的非常正式你會

★A: 發生甚麼事了?

11.☆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 什麼?




★KUSO搞怪篇小規則:〉

請列舉十個你的你的親朋好友
才能看題目喔﹝!﹞

僅聯想,非點名,下面出現名字的不代表被我點了,但
想要還是可以自己拿=ˇ=

[1]小安

[2]阿珍

[3]敬亭

[4]小羊

[5]阿是

[6]俐婷

[7]小若若

[8]東昇

[9]小鬼
 
[10]阿尼


1.☆Q:1突然kiss你,你會?

★A:沒差啦,我親過他好幾次=///=

2.☆Q: 9和7找你去看限制級,你會?

★A:來阿

3.☆Q:當你玩國王遊戲時,你可以命令10號作一件事

★A: 去裸奔!快!

4.☆Q:當你生日會上,如花是特別來賓,他露胸短上衣短裙網襪高跟鞋,說
給你1個擁抱是禮物,你可以找人代替,你會找?

★A:[3]

5.☆Q:當你看到10被7強吻時,你會?

★A: (看戲中)

6.☆Q:當你7和2比投籃機,誰會贏?

★A:7

7.☆Q:當你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玩一整天,你選誰?

★A:10

8.☆Q:當看到4跟5擁吻,你的反應是?

★A: 我都不知道你們認識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你的反應是?

★A:我也不知道你們認識

10.☆Q:當你看到9跟3在教室有說有笑,你的反應?

★A:不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