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一〃直擊點名者】㊣㊣㊣㊣㊣㊣㊣


【哪個寶貝傳給你啊?】小敬敬
【他跟你的關係是?】朋友兼同學
【他是正妹還是帥哥?】帥哥=///=(?)
【你想跟他說?】要保持微笑喔^ˇ^


㊣㊣㊣㊣㊣㊣㊣【挑戰二〃寶貝麻吉】㊣㊣㊣㊣㊣㊣㊣

【說出三個你認為最要好的麻吉?】阿珍 小羊 傳問卷給我的那位

【除了三個好麻吉,還有其他寶貝嗎?】當然,我人緣沒那麼差=ˇ=

【你的異性朋友多還是同性?】一半一半吧

【如果身邊有朋友是同性戀,你接受嗎?】不要找上我就可以

【你身邊的情人, 通常是先做好朋友還是?】有人還沒當朋友就開始交往的嗎???


㊣㊣㊣㊣㊣㊣㊣【挑戰三〃感情世界】㊣㊣㊣㊣㊣㊣㊣


【妳有伴侶嗎?】你對伴侶的標準是???

【跟他在一起覺得最快樂的事是?】跟好朋友在一起都很快樂

【你最愛的那個情人是誰?】自己(??)

【他對你說過最讓你心動的話,是那句話?】你好帥=///=(???)

【最希望和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到永遠唄


㊣㊣㊣㊣㊣㊣㊣【挑戰四〃親愛的飲食】㊣㊣㊣㊣㊣㊣㊣


【最愛吃的食物?】一切可以吃的東西

【最愛喝的飲料?】牛奶=ˇ=

【最愛吃的甜點?】冰淇淋

【麥當勞、歐鄉、燒烤、火鍋,你要選?】先告訴我歐鄉是甚麼?!




★★★★★★★【點名】★★★★★★★ 


【01】我
【02】不
【03】點
【04】名
【05】的
【06】!


☆☆☆☆☆☆☆【問卷大調查〃真心話】☆☆☆☆☆☆☆

你跟【01】?
你跟【02】?
你跟【03】?
你跟【04】?
你跟【05】?
你跟【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