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拖稿拖了很久之後,帥哥的電影心得時間又到了!
這次要介紹的電影不是別部
是繼鋼鐵人之後我今年看的第二部漫畫電影!
沒錯!
這次的漫畫英雄不是別人!
正是我們的:綠巨人浩克!!!


呃~~
抱歉
貼錯圖了
我們重來一次!
===============================

是的
拖稿拖了很久之後,帥哥的電影心得時間又到了!
這次要介紹的電影不是別部
是繼鋼鐵人之後我今年看的第二部漫畫電影!
沒錯!
這次的漫畫英雄不是別人!
正是我們的:綠巨人浩克!!!

片名:無敵浩克

心得:距離上次看李安版的綠巨人浩克,應該已經…..五年有了吧,呵,時間過的真快,不過說句實話,我對李安版的實在沒甚麼記憶,唯一記得的就是:好悶,而且那時候年紀太小(好像三、四年級吧),實在看不懂李安想表達的東西,說實在的,李安版的浩克,我寧願當他是一部原創的劇情片,而不是一部美國英雄動作片。

不過,漫畫公司似乎也不是很喜歡李安的綠巨人,這次的無敵浩克除了幕前幕後卡司全部大換血之外,甚至連片名的換成了無敵浩克好跟李安版的做區隔。
本片跟李安版相比,這次的無敵浩克成功的掌握了一部美國英雄片該有的明快節奏以及動作特效,一部賣座動作片該有的元素本片一樣不缺:英雄、美女、飛車、爆破、怪物以及英雄救美。本片開場大概2分多鐘快速的交待了浩克的來歷便直接進入正題,不像一些英雄片開場得花半個多小時交代英雄的來歷,開場大概10分鐘左右,簡單交代了一些主要角色的個性及來歷後便來了一場浩克的破壞。

不過說實在的,這次浩克的造型我不太喜歡,有點噁心,比較喜歡李安版的造型;話說,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浩克變身前後,髮型變了。


不過本片可惜的是片長讓人感覺太短,這片的格局絕對能夠拍到兩個半小時甚至更長,不過沒有,所以許多部分都只是點到為止,算是有點可惜,甚至連最後浩克與惡煞的對決都讓我嫌太短,不夠過癮,反而最讓人感到過癮的打鬥是在大學中的那段(不過這段有一半被剪進了預告,讓人有點失去了新鮮感)。

不過本片的音效沒話說,可以用超讚來形容,向中間那段超音波戰車(還是叫甚麼,有點忘了)真的可以讓人感覺到……好吵!而爆破的音效也相當真實,後半段有一段機關槍後即甚至連戲院的椅子也跟著搖晃。無敵浩克,音效100分!

選角方面,男主角艾德華諾頓雖然有將綠巨人的本尊「布魯斯班納」的內心掙扎有演出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就是少了點甚麼,雖然他演技沒問題,但跟李安版的艾瑞克班納比,他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科學家的fu;女主角莉芙泰勒,的確是正到爆,但在本片卻淪落為花瓶,算是有點可惜;飾演將軍的威廉赫特不愧是影帝級的演員,演技沒話說,讓人感覺不出來他是刺殺據點中那個總統,不過因為劇本的關係比較沒辦法將他的演技完全發揮,但以一部漫畫改編的動作片而言,這樣就足夠了;飾演浩克死對頭的提姆羅素,我覺得他是本片中演的最好的演員,將一個軍人的理念、不服輸,轉變到後來的瘋狂、憤怒演的絲絲入扣,是個相當厲害的中生代演員,不過,第一眼看到他…總覺得它有點眼熟…..如果加上一小挫鬍子的話……


呃~~~~
算了XD

當然,本片還是有不少不合理的劇情以及疑問,不過,看一部英雄片還管那麼多的話,那就太不應該了!

評分:7/10

下部預計:納尼亞傳奇2:賈斯潘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