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當一天的老師
求學自今,你遇過許多不同的老師,如果請你當一天的老師,你會做些什麼?是在家政課上,安排同學服裝表演?還是帶領學生進行戶外較學?或者是整天都面帶微笑,不責備學生?請寫出你的想法與做法。
===========================================================
恩,這是今年基測的作文題目
寫作文首先要做甚麼呢??
審題?
立意?

最後開始寫!






如果我能當上一天的老師的話,那麼,在這裡寫這篇作文的,將不會是我,而是我的學生





以上
請各位教官們幫我打分數
我相信一定是滿分對吧!
這麼棒的作品已經很少見了!對吧!!!








啥?!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