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年就這樣不知不覺中的又過去了,聖誕節又到了,然後,我也二十一歲了。

  仔細想想,去年寫的這篇聖誕/生日賀文似乎太悲情了點。雖然不得不承認,去年確實發生了不少事,讓我那一年整體來說過的不是很快樂。

  今年呢?其實還不錯,轉換了一下跑道,轉到一個自己比較有興趣的系,換了一個環境,交了幾個新朋友,在那邊的確過得還算快樂。我想,比起去年每天都恨不得這一天快點結束,當每天都時間都在不知不覺中快速的度過時,大概就代表著我現在過著是一個我還算滿意的生活吧。

  比較遺憾的,大概是去年在文章中寫下的「或許明年的聖誕節,我身邊會有一個人人稱羨的女朋友。或許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握著一個絕世美女的手。」這段話,我始終沒能將給自己的承諾兌現吧。不過,就,隨緣吧,不急。

  然後,我一直相信聖誕節是個充滿感恩與溫情的季節,今天收到了不少祝福,我真的真的很感謝身邊這群人。我始終相信,有時候,做什麼事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完成那件事情的人。我很感激身邊有一群支持我的好朋友存在,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然後,在這邊,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我的讀者。

  我在這裡寫文章,除了偶爾有些賞臉的片商願意讓我看一下試映會以外,基本上多數的時間是完全無償的寫作。是你們,讓這件沒有實質收穫的差事有了意義。

  每個留言我都有看,不論是純粹意見交流的、喜歡我的、討厭我的、讚美我的、罵我的。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回饋,也是我持續寫下去最大的動力。

  沒有你們,我不會這樣一直寫下去。但是因為有你們,我會持續地寫下去,寫到有一天,沒有人在看我的文章為止。

  謝謝,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是你們成就了今天的我。

  各位,聖誕快樂。如果可以的話,不只今天,不只聖誕節,天天都要快樂的過。

  二十一歲了,希望這嶄新的一年,能夠有所不同。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 生日 感謝
    全站熱搜

    帥哥: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